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外国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分两组在8号教学楼218教室和224会议室同时举行。本次答辩会特邀青岛大学卞建华教授、齐鲁工业大学陈国兴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陈元飞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山东理工大学李静教授、王晓华教授、王明新教授等作为校内专家。卞建华教授、陈国兴教授分别担任两个答辩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因疫情,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答辩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位论文答辩的安排和流程进行,严格答辩程序、保证答辩质量。邢玉等12位翻译硕士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翻译实践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专家和答辩同学围绕论文和翻译材料进行提问与答辩,同学们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对学位论文和翻译材料进行了解读,答辩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对学位论文和翻译材料质量提升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获益良多。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是否建议授予翻译硕士学位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形成了答辩委员会决议。答辩委员会主席向全体答辩成员、参会人员宣读了决议,本届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