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1+1+1学位互授项目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8

202217日下午,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1+1+1学位互授项目宣讲会于外国语学院216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张贝贝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1级翻译硕士研究生与部分教师参与。

本次宣讲内容包括项目简介、费用及资助政策、专业设置、出国准备、申请流程等。利莫瑞克大学位于爱尔兰,是爱尔兰7所国立大学之一,2021QS全球排名#501-510,英语语言及文学专业QS排名#151-200。根据我校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所签署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书,通过学分认定与学分转移,我校在籍全日制翻译硕士可转入我校与利莫瑞克大学合作学科领域学习剩余其它必要学位课程,通过两校衔接学习,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业,成绩合格,可获利莫瑞克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山东理工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 翻译硕士可选择就读专业为英语教学硕士(MA TESOL)、应用语言学硕士(MA Applied Linguistics)、欧洲研究硕士(MA European Studies)。

学费为13000欧元/学年,约合人民币10万元/学年。费用资助来自三方:研究生院最高一次性资助硕士研究生15000元;外国语学院最高一次性资助5000元;在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可申请50000元奖学金。

在此次宣讲会上,张贝贝老师就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1+1+1学位互授项目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解答了现场的提问。宣讲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宣讲会为有意向参加留学项目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撰稿:刘文玉 樊丽霞)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