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翻译硕士研究生及导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我院举行翻译硕士研究生及导师座谈会


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218室召开了翻译硕士研究生及导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19级全体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翻译硕士参加,副院长张燕主持座谈会。


首先,副院长张燕亲切的询问了硕士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向硕士生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针对学生们关心的学术报告问题,她表示学学院每年将举办至少三场学术报告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在交流过程中,研究生们积极发表了对学院MTI建设相关工作的看法,他们表示非常喜欢学院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对学院积极开展的各项建设活动和老师们的亲切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结合学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结合学生意见,副院长于志涛表示学院将会积极进行研究生的对外交流学习项目,同时扩展图书资源,方便硕士生借阅、学习。翻译硕士管理中心主任樊立霞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以及开展时间,并强调研究生在校期间应不断追求思想进步,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积极并且认真地对待学院开设课程,完成学业要求。杨宁老师介绍了学院图书的借阅要求,鼓励学生多阅读。



最后,硕士生导师们发表了自己的相关意见。副院长张燕介绍了导师的相关职责,响应王明新院长提出的“师生共同体”目标,并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舒适度”,促进学生的学业发展。(撰稿:杨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