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20年翻译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我院共招收翻译硕士(英语笔译)研究生26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6人,含我院优秀生源3人、与德州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1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人,含大学生士兵计划1人。招生规模比2019年增加13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翻译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模式。在国家相关政策和技术支持下,学校研究生院的指导安排下,外国语学院制定了详实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全面加强复试的领导和监督检查工作,专门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小组、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复试考核小组、复试防疫专班以及复试技术服务小组,确保了复试全过程的公平、公开、合理、有序,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复试录取工作。

 

                                            (撰稿人:樊丽霞)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