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家校联动促就业,同心筑梦向末来 ——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和家长更加充分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进展,促进家校联动,助力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2024届本科毕业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惠主持。

宋伟从积极关注就业形势、把握良好就业时机、先就业再择业几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2024届毕业生正处于毕业的重要关口,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更需要学院与家长通力合作,建立起家校共育的良好机制,共同助力学生走好大学的“最后一公里”。

王惠从总体就业形势、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升学和就业选择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她希望家长和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合理选择就业路径,积极拓展就业渠道,通过家校合力促进积极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就业等相关工作,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育人工作,进一步扩宽就业渠道,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动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