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积极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探索我院学生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321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418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代表东方晨玉主持,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崔鹏、各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国歌声起,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凯峰作《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紧接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并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对第二十四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选举。随后,学生代表刘张益汇报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情况,确认了大会选举结果,并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第二十四届主席团成员连康上台发言。他首先对给予他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从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改进学生会工作、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三个方面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进行展望和期望。他表示将积极收集和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学生需求和利益得到更好的满足;同时,也将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并呼吁大家要齐心协力、尽心尽力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共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美好未来。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崔鹏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他结合学生会工作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六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要注意工作的沟通,二是要注意工作的方法,三是要注意工作的标准,四是要注意工作的思考,五是要注意工作的效率,六是要注意工作的格局。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正确认知自己、定位自己和谋划自己,把自身工作和学院工作深入融合起来,传承好的传统,培养好的作风,锻炼好的品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学生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学生会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将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不断完成机制和优化管理,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撰稿:裴荣玥 刘引弟 摄影:李晗静 裴荣玥)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