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与淄博市贸促会、山东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开拓社会服务资源,加强与企事业单位交流互通机制,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3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淄博市贸促会、山东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淄博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晋萍,山东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副书记宋伟,办公室主任鹿宏参加座谈。

会上,山东双泽信息技术公司负责人对“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境数字服务平台”的服务内容和功能使用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创新模式,紧贴企业需求完善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李静表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这次交流互通,既是对前期合作的总结,又是巩固良好合作关系,深化院企合作新的起点。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向前发展,实现院企双赢。

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国际会客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贸促会与我院将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实习实践活动,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高能力。我院教师团队和学生也将持续积极参与淄博市贸促会组织的各类国际经贸交流活动,为活动的开展提供语言翻译服务,培养对外经贸人才,助力淄博对外开放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