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为规范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提升论文指导教师执教能力,保障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3月7日下午4:00,学院在111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邀请商务英语系崔金枝副教授作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分享,首次指导毕业论文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雷主持。

崔金枝从2024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总体进度、毕设系统操作流程、毕业论文指导要求及毕业论文评阅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多年论文指导经验,从选题、资料搜集与整理、文献翻译、正文撰写与修改、进程记录审阅、答辩等六个方面分享指导经验。

副院长张雷从学术诚信、过程管理、评阅规范、师生沟通等方面对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学术诚信,严把论文选题关与质量关,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精神;二是要重视过程管理,严格按照论文撰写计划督促学生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任务;三是要规范毕业论文指导和评阅工作,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与存档;四是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指导并帮助学生及时解决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难点和疑惑。

此次培训会对英语专业和英语辅修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有助于学院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