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女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深厚感情,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四体育场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工会承办。

党委书记李静在活动前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们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工会将继续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对女教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关心,为发挥女教职工的作用创造更加和谐的氛围。

在教练员的组织下,老师们完成了热身活动,分成了4个团体小组。本次素质拓展分为“沙袋大战”“众星捧月”“爱的传递”三个模块。老师们以团体小组展开了比赛角逐,在“沙袋大战”环节中,老师们摩拳擦掌,投“袋”命中;在“众星捧月”比拼中,团队成员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在“爱的传递”项目中,大家接力传递,相互协助。活动现场交织着笑声、掌声、喝彩声,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淄博诺尔曼齿科和山东丰力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到场老师提供节日福利。

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聪明才智和团结协助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不断改进和丰富工会活动的形式载体,让全体教师在活动中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力量。撰稿 邱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