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

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英语学习月”——“良师良言”公益讲座之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助力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形成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5月22日1下午在3号教学202教室开展第三届“大学英语学习月”系列活动之“良师良言”公益讲座——黄培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专场。此次活动特邀新东方教育集团资深讲师黄培辰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李楠老师主持,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黄培辰,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专业,新东方二十周年功勋教师,多次获得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优秀教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语考官,获伦敦三一学院高级口语证书;主讲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考博及复试口语等课程,授课风格简明、幽默、直接、有效。

黄老师将此次考前攻关讲座从听力、翻译、作文、阅读理解各部分出发,以其幽默生动的口吻讲解了四六级备考中常见的困难并提出简明有效的破局方法。他从英语应试与英语能力提升的异同点出发,强调了坚持听力练习对于提升英语能力的多方面帮助,提出了模板对于写作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对作文、翻译的选题热点进行了预测与得分技巧指点。最后,黄老师强调了英语学习对个人学业、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学生们要在大学这个人生的黄金时期,努力提升英语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指出四六级的备考与考研备考有一定的相承性,以四六级的努力备考以考促学,对有考研打算的学生至关重要。在黄老师明快幽默的讲解下,学生们受益良多。

最后,在交流问答环节,黄老师为学生们建立了一个四六级学习群,每日向学生们分享优质听力练习资料,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

此次四六级考前攻关讲座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升备考效果更加从容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对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起推动作用。(撰稿:熊晨 刘瑛 摄影:武震 熊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