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

我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日语韩语等级考试模拟大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日语韩语学习水平,学院于6月3日—4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日语韩语等级考试模拟大赛活动,吸引了全校近100余名同学参与,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中,学院购买了日韩模拟试题,并联系到了多名日语韩语老师参与出题任务。随后,学院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各个环节,包括打印试卷、借用多媒体教室等,并通过任课老师大力宣传鼓励学习日语韩语的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历时一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全真模拟考场考试的方式进行,不仅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熟悉日语韩语等级考试的考试流程、考试题型等,也同样激励了同学们日语韩语的学习动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日语韩语的兴趣,为同学们今后日语韩语等级考试通过率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