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届“非常”英语挑战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扩大英语词汇量,促进学生主动学习英语,1121日、25日,我院举办第三届“非常”英语挑战赛复赛及决赛活动。

21日,复赛阶段,参赛选手3-4人为一组进行英语单词连词成句,选手按照组别排列座次后,由活动工作人员向每组选手分发主题为二十大的英语单词卡片,参赛选手灵活运用英语知识将自己手里的单词卡内容连词成句,随后,组内成员聚集汇合所有卡片内容,通过连接拼凑形成完整的英语复合长句。本次比赛侧重于考验学生对英语结构的理解、对词汇量的积累。

各选手以专业的外语素养以及积极认真的态度,从容自信地面对这次比赛,散发出了独特的光芒。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计时与正确率统计,最终汇总出进入决赛的人员。

25日,决赛阶段,参赛者通过随机划分组成参赛小组,并由现场工作人员给定两组不同的话题,进行现场讨论与比拼。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最终的获胜名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丰富、内容有趣的比赛形式,提升同学们的听说读写能力、锻炼随机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拓展思维,丰富课余生活,比赛的举办有助于促使学生掌握在真实语境中灵活运用语言与有效使用英语工具的能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成为真正的语言运用者。(撰稿:裴荣玥 赵海迪 摄影:宁家宝)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