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外院文明你我他”楼宇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外院文明你我他”楼宇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青冰训练营”全体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对8号教学楼2至5楼连廊进行清洁。

图片

活动当日,学生志愿者们带好清洁工具准时集合,在短暂的工作部署后开始清扫。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拿起扫把、提起水桶,仔细认真地清扫楼宇各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的良好带头作用,同时展现了良好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志愿者相互配合、仔细打扫、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确保清洁活动面面俱到,不留死角。经过一下午的打扫,学院楼宇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清洁了学院楼宇的卫生,同学们还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学院良好的劳动教育氛围,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摄影:裴荣玥李政赜撰稿:崔嘉欣赵海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