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各年级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诚信意识,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积极组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在考试中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坚决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的发生

  

    题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警示典型案例,讲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违反考试纪律的有关规定和内容。同时,结合学生当前考试安排,向同学提出了考试期间的要求,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不要“因小失大”,应把诚信作为同学们的立身之本,避免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临近期末考试之际,学院通过集中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观念,再次明确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并提醒同学们考前复习要充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班风和学风。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