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共享单车排排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共享单车的使用让师生们的出行越来越便捷,但部分单车的随意停放,不仅显得拥挤混乱,甚至会堵塞道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创建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20日下午,我院开展“共享单车排排队”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青冰训练营”全体学生骨干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共建靠大家”的理念,迎着微风,沐着夕阳,在三、四号宿舍楼下的共享单车停放点,对乱停乱放的单车进行统一规范地摆放与整理。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忙碌在单车摆放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并对驻足停放单车的同学讲解了单车文明摆放的正确方式。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乱停乱放的单车都顺利集中至专门停放单车的区域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将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齐摆放,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的交通和环境,引导身边更多的同学养成了文明停放共享单车的良好习惯,并倡导全体同学要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切实体会到了单车维护工作人员的辛苦,今后一定规范使用共享单车

此次“共享单车排排队”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也加强学院学生们对志愿活动精神和魅力的理解,有助于促进志愿服务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良好文明校园氛围的形成。撰稿:李政赜 裴荣玥 摄影:崔嘉欣 赵海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