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体验到互相合作的重要性,增强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加强团队合作的能动性,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1120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体育场南侧篮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运动会由体育部工作人员组织,学院学生自由组队参与。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游戏项目:“横行霸道”“纸衣往返接力”“记忆对对碰”“六人七足”和踢毽子接力”,主要考验的能力包括成员间的肢体协调能力、默契程度、奔跑速度、技巧选择以及瞬时记忆。按照比赛规则,每队包括六位成员,每完成一个游戏项目需要计时秒数,最后五个游戏项目汇总后的总时间成为排名的最终依据。

 

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原则,赛出个人风采,赛出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默契一致,在不断试验中找出诀窍,做到突破自己、超越自己。这不仅是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同时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每位成员拼尽全力,力争让自己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但不失活泼,让整场运动会充满了趣味和挑战。最终,在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肢体协调能力以及默契配合程度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形成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