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向党员看齐,与信仰对话”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增强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引导广大同学向优秀党员学习,11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416教室开展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分享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向榜样学习,此次分享会由优秀党员孙立主讲,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孙立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拓宽人生厚度,提升人生高度,助力各位同学在大学四年里不断成长、砥砺前行。

随后,孙立用详实的图片和资料展示了大学生活的多样滋味,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感受,用生动的故事、真实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方法、学生干部任职、考验备考择校三方面与到场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珍惜时间,自觉励志勤学,主动向身边的青年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最后,孙立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积极通过体育锻炼,强身健体,锤炼意志,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报告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与党员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今后主动向优秀学生和党员学习,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以实际行动让自己在大学期间收获丰硕成果。(撰稿:夏双迎 熊晨 赵海迪 摄影:崔嘉欣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