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推免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0

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推免细节做好个人规划,明确发展方向,1119日晚我院8号教学楼415416教室举办推免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2019推免学生代表秦雅楠王雨彤崔珂萱李泊颖徐晓雪于洋作经验分享。活动由2022学生沈嘉馨舒安主持,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上,六名推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推免的重要时间节点、前期材料准备、推免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在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解答了关于推免的信息渠道、夏令营面试注意事项自身心理调适等方面的问题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


 推免经验分享后,进入到答疑环节,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六位代表学生据问题一一进行答疑,同时也向所有学生们送上寄语与建议:鼓励学生们在提高成绩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要格外注重增加个人的竞赛经历,多多向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请教,为争取保研机会做足充分的准备。至此,推免经验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分享会旨在促进学生了解学校推免政策,提高自身保研竞争力,有助于激励学生深刻思考,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营造外院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奋斗拼搏的良好学风。(撰稿:周霄 赵海迪  摄影:武震 宁家宝)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