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1117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邢琛、第三党支部书记崔鹏以及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惠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国歌。

随后,本期党校学员代表马晓乐发言。马晓乐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踏实埋头苦干,矢志艰苦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要自愿并积极参与党校培训,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积极参加支部讨论、参观学习活动等,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学生应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担当起青年的职责使命。努力学习党校知识,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对此,姜素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学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和学习当中;第二,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增强意识,把参加党校学习看作是自己肩负的一种政治责任;第三,希望学生注意形象,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党校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

最后,王惠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并对全体学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广大学员端正态度,遵循纪律要求,按时、高质地完成规定任务。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培养党的新生力量,加强我院队伍建设;有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信念。(撰稿:刘瑛 赵海迪 摄影:马晓乐)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