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校团委安排部署,11月14日到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专题学习会)通过主题团课形式让团干部走上讲台,引导团员学生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由班级团支书带领组织学习通过团干部宣讲、学习二十大相关图解与视频、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片段等多种形式,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深入学习。

朝语2101团支部 

英语2104团支部

英教2103团支部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则国立。”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外院学子深入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