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校专家组来我院开展英语(师范类)专业 预认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全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认识、查找不足、积极整改,确保我院英语(师范类)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1110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来我院开展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英语(师范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英语(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彭静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认证专家组对学院教学设施进行了考察,检查教学资料室建设,并调阅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验实习报告试卷等教学档案,查阅了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和文件。

随后,专家对整体考察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反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补充汇报、考核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和认同,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正式认证。

师范类专业预认证是对前期所做工作的检验,对正式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院高度重视预认证工作,积极配合专家考察,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