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长学姐进课堂”新生研讨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大学生活方式、明确大学期间的规划和方向,10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长学姐进课堂”为主题的线上新生研讨课活动。次活动由学院教师彭静、贾玉洁主持,优秀学生代表韩沛然、徐晓雪、于洋担任主讲,院2022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韩沛然从面临选择、语言基础、学科初探以及备考心态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详细介绍语专业学生大学四年面临的重要时间节点,为22级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指明清晰方向,有助于学生们树立全局观念。

随后,徐晓雪分享了保研北京邮电大学的过程和经验,在学习建议、竞赛活动、时间安排等方面给出自己的见解,有助于学生提升学科专业水平、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增强学生们对未来方向感。

最后,于洋着重从实践活动方面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通过稳学业、多读书、去实践、享生活方面介绍自己的未来规划,鼓励学生们探索未知的领域,对学生们合理分配时间、规划大学生活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提升学科素养培养实践能力、明确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全新的大学环境,有助于激励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笃行不怠,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撰稿:张静 吴欣桦 赵海迪 摄影:裴荣玥)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