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无运动,不外院”师生健身活动季系列活动之“健康科普 名医护航”健康咨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帮助教职工增强自我保健和健康管理意识,提高教职工对高血压等疾病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10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无运动,不外院”师生健身活动季系列活动之“健康科普 名医护航”健康咨询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淄博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肾病科、神经内科、超声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等多个科室10位专家,为学院教职工提供免费疾病问诊、健康咨询、现场检查等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教职工络绎不绝,专家团队仔细询问既往病史,耐心解答提问,根据个人体质提供健康指导,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体格检查、颈动脉斑块彩超筛查等服务,并为教职工们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得到学院教职工的认可和赞扬。

“无运动,不外院”师生健身活动季系列活动于今年9月份开幕,旨在推进体育文化和全民健康运动,增强师生健康管理意识,引导全院师生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面貌、卓越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