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一、公司简介

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分子遮阳新材料织造、研发、各种功能性涂层及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遮阳窗饰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山东玉马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玉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可佳医疗防护用品科技(山东)有限公司、YUMA USA INC四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分为遮阳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三大类近千个品种。所生产的功能性遮阳新材料是集遮阳、节能和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还可兼具阻燃、抗菌、防污、除甲醛、防静电、防水拒油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绿色材料,符合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向,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是2021年潍坊市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注册制改革以来潍坊市是第一家上市企业。

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专注于遮阳新材料核心技术研发和创新,与上海交通大学、青岛大学等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现拥有各项授权专利70多项,并参与了多项遮阳新材料国家标准的编写工作,多项研发技术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在行业内形成了较为领先的技术优势。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遮阳窗饰新材料创新示范基地”、“亚洲门窗遮阳展创新设计风尚奖”、“中国建筑遮阳行业影响力品牌”、 “山东省瞪羚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二、招聘岗位

 

 

  业

人数

   

   /待 遇

外贸业务员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相关专业

4

负责现有客户维护和拓展;负责新客户、新市场的开发和拓展;负责公司新项目的推广和管理;负责销售目标制定、完成措施及具体执行工作。

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六级以上,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目标感强,责任感强、抗压能力强。月薪8000-15000。

内销业务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6

负责国内市场客户的开发及维护工作;新老产品、项目的推广、销售;并配合市场人员做品牌推广 

大专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做事认真,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能接受每月一定时间的出差。男士优先。月薪6000-10000。

销售内勤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类相关专业

4

负责销售订单的跟踪、维护;配合销售开展工作;各类销售数据的统计整理,与仓储部、财务部做好对账工作。

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熟练试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做事认真细心,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录用。月薪4000-8000。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2

负责公司产品及品牌宣传、策划设计工作、公司展览会议布置;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并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审美和创新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细心,善于交际,团队感强。月薪4500-6000。

研发

设计专员

纺织/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3

负责公司成品设计(颜色、结构、花型等)、配件磨具的设计与开发;能根据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自主设计新产品;与打样师沟通设计意图,指导打样师进行样品的制作。

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审美设计能力,沟通能力强,能熟练使用PHOTOSHOP、AI等设计工具,会犀牛/PROE等建模软件。    月薪6000-10000。

技术

工艺员

纺织/高分子材料/化工类相关专业

3

负责公司新产品织造工艺的研究开发;负责公司产品新材料的研究开发;负责新产品织造工艺的制定整理工作。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月薪7000-10000。

品管员

专业不限

5

负责公司产成品、半成品、原材料的质量检验,过程巡检等工作。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无色盲、色弱,工作细心严谨,学习、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月薪3500-4500。

生产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10

协助生产负责人对生产流程、环节、设备、人员、现场等进行管理;协助生产部门负责人完成本部门生产目标;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男,大专及以上学历,甘于从一线做起,培养潜力强,具有一定的演讲能力;培养方向:车间主任、生产主管等。月薪4000-8000。

生产后勤

财会/计算机/信息类相关专业

5

主要从事生产车间的统计、计划调度、仓管及ERP工作。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细心谨慎,有责任心。月薪3500-4500。

采购员

专业不限

1

负责接受采购计划、形成采购合同、完成采购计划,并对物资及时跟踪和办理入库,负责新采购渠道的开发,维护,负责与供应商的沟通联系。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谈判能力,具有质量管控和成本控制意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责任心。月薪3500-4500。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1

负责公司官方网站网页的开发和维护、负责公司自有电商平台的维护、活动策划配合、及新功能的开发;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线上账号的维护及开发工作。

男,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热爱技术,有责任心和好奇心及持之以恒钻研的心态,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工作。薪资面议。


三、福利待遇 

1.公司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2.每年一次健康查体;               

3.提供每年一次省级公费旅游,节假日福利等;                

4.提供餐补、高温补贴、出差补贴等;

5.提供充分培训及晋升机会;

6.提供高标准餐厅及宿舍(3人间、空调、独立卫生间、电热水器、封闭独立阳台、免费  WiFi、免费供暖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西街1966号。

  报名电话:  0536-5212082    5203096  15099385402        

  邮箱:yumatersb@163.com             网址:www.yumate.com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