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英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青岛英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英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精密模具、检具、塑料制品。产品涉及汽车、家电、玩具、电子等多个行业。客户均为世界500强,包含特斯拉、宝马、陆虎、丰田、马自达、大众、通用、现代、奔驰、弗吉亚、宁德时代、电装、索尼、LG、科沃斯、海尔、玩具布鲁可等。公司拥有先进的CAD/CAM/CAE技术、优良的模具&注塑加工生产能力。公司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项目开发、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近五年销售收入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专业

岗位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青岛







英语

海外项目经理

2

  • 宣讲时间2022-10-14 14:30-15:30(周五)

  • 举办地址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kongxiangjuan@injelic.com.cn

联系方式:18953212656(微信同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