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一、 公司介绍

英科再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87),一家全球领先的塑料循环再生利用高科技制造商。公司创新地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将塑料回收再生与时尚消费品运用完美嫁接。公司旗下拥有山东淄博、上海奉贤、安徽六安、江苏镇江、马来西亚、越南等六大生产研发基地。英科再生运用自主研发设计的泡沫回收设备、先进的塑料再生和制品开发技术,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主营产品包括Greenmax泡沫减容增密回收设备、塑料再生粒子、环保画相框线条、环保成品框、环保踢脚线、顶角线等室内外装饰材料,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01

国际采购专员

  • 9000-9499

  

  • 山东省 - 淄博市

  

  • 全职

  

  • 本科

日语、朝鲜语、汉语言文学、英语

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