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我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17日上午在学院西门举行。这是一场庄严的典礼,这是一次难忘的回忆,这是一次盛大的相聚,伴着和煦阳光与微风,隆重地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晓华、院长助理张雷、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樊丽霞,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图片

毕业生代表邢玉向学院呵护栽培之泽、师长引航教诲之恩、亲友陪伴关爱之情深表谢意。她表示,将用持之以恒的奋斗书写不凡的人生,既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愿同学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愿学院桃李满天下,学子尽乾坤。

图片

孙立表示,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受益者,自己感到十分荣幸。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和“内外兼修、中西贯通”的院训,以昂扬的姿态,投入时代的洪流。她祝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期许、老师的教诲,奔向光明的未来。

图片

本科生代表余尚晟表达了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感谢。他表示,时光如白驹过隙,顾盼回首,我们满心眷恋校园生活点滴;未来如灿烂星河,抬头仰望,我们满怀信心踏上崭新征程,将以学长学姐们踏实、勤奋的作风为榜样,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牛书田院长对毕业生四年来的努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在临别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嘱托:一要持续、终身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格局,在学习中学会做人做事,在学习中坚守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不断标注人生新高度。二要适应环境、勇担责任。同学们即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独自面对未来的社会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积极承担起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三要不忘嘱托,勇担使命。要增强文化自信,实现“理解中国、沟通世界”的目标,在推进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找寻奋斗的方向、实现人生的价值、走向可期的未来。

图片

老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合影留念,送上最后的祝福与祝愿,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至此,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紫色白色的气球迎风飘扬,印有毕业祝福语的摆块,这是一场独属于学院毕业生的告别仪式。学院组织学生精心布置会场,为毕业生送上最后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