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3月25日,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外语专业第一、第二,大学英语第一、第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6名支部书依次记作了2021年度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动改革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打分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工作,党建业务取得全面进步,理论学习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学习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员发挥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同时,述职也暴露出5个方面共性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还不够充分;二是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总结还不到位;三是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不一致,效果不明显;四是党支部典型事迹凸显不够有力,支部党员作用发挥有待加强;五是党支部发动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职能发挥不够。最后,李静引用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的讲话作总结,2022年,要让党旗在教学科研工作一线高高飘扬,要让党徽在各个岗位上闪闪发光。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