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巾帼绽芳华,奋进向未来——外国语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宣讲,集中学习全会的重要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主任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静主持。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领全院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3月6日至8日,在学校工会、妇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奋进“十四五”、喜迎二十大。


  3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淄博市中心医院妇科、内分泌科、心理科、骨科、彩超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15位专家,开展“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淄博市中心医院健康咨询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免费疾病问诊、健康咨询、现场检查等服务。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和院长牛书田对淄博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李静表示,今后双方可以深入拓展合作,优势互补,努力实现高校和医院的互利共赢。淄博市中心医院妇科主任张清华代表专家团队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将会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完成此次活动,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师生络绎不绝,专家团队仔细询问既往病史,耐心解答提问,根据个人体质提供健康指导,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了血糖测量、彩超查体、耳穴压豆等服务,并为师生们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

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扬。学院师生一致表示,学院的精心安排、细致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不仅为大家就医问诊提供了便利,对增强师生健康意识也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活动最后,由学生代表向前来义诊的专家团队献上鲜花,表达学院师生对医务人员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之情。


  3月6日至8日,学院以系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团结合作 运动快乐”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等多个趣味项目。


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现场欢声阵阵,笑语连连。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了全院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