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部 发布时间:2022-10-04
一、公司简介

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资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阳钼业」)始建于1969年,2004年和2014年进行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公司目前是民营控股、国资参股的股份制公司。洛阳钼业属于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主要从事基本金属、稀有金属的采、选、冶等矿山采掘及加工业务和矿产贸易业务。以“民营控股、国企参股”的灵活机制,从中原大地走向全世界,业务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矿山资产遍及亚洲、非洲、南美洲和大洋洲。2021全球矿业公司40(市值)排行榜第15位;《2021福布斯》财富中国500强第74位。

多个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拥有铜、钴、钼、钨、铁、铌、磷及金等独特稀缺的产品组合。重点布局新能源金属领域,钴资源储量全球第一、产量全球第二;全球最大的白钨生产商之一,全球第二大铌生产商,全球前七大钼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磷肥产量位居巴西第二位,基本金属贸易业务位居全球前三。

新思维的现代化矿业企业:敢为人先、善于创新是公司基因。准确把握行业波动,以逆周期并购获取世界级资产蜚声海内外;以贸易+矿业的融合打通全产业链,探索现代化矿业新路径;发起全球首个以区块链技术实现对钴的溯源及负责任采购,推出国内首个5G无人智慧矿山、国内首个金属流业务等。

善待资源、与社区和谐共生的优秀企业公民:MSCIESG评级升至A级,与国际同行力拓、必和必拓、英美资源同级,领跑国内矿业界的ESG排名。

二、招聘岗位

(一)“国外班”招聘方式

职位类型

所需专业

招聘对象

工作地点

技术类——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化工、设备、岩土、安全环境

职能类——供应链、IT

语言类——翻译方向: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

地质学/地质工程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冶金/化学工程、机电一体化、岩土工程、岩石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法语、葡语、西班牙语、供应链、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国内外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海外:澳洲、巴西、刚果(金)、瑞士等

 

(二)国内班”招聘方向

职位类型

所需专业

招聘对象

工作地点

技术类——采矿、地质、选矿、冶炼、设备、安全环境、工程

 

采矿工程、矿业工程、地质学/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化学工程、冶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国内外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洛阳

职能类——财务、计算机、人力资源

 

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国内外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洛阳

技工类——设备维修工、电气维修工(高职高专)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

国内外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洛阳

 

 

三、福利待遇

国内班招聘方向

本科生:中国区8-12/

硕士生:中国区10-15/

集团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还将享受年度奖金、五险一金、大学生公寓、大学生补贴(院校补贴、学历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节日慰问、年度体检等员工福利。

(一)国际班招聘方向

【培养期间,1年】

本科:国内 8-18万元;海外18-28万元

硕士:国内 10-22万元;海外22-33万元

博士:海外直接定岗,30-45万元

【培养期后,定岗】海外定岗后的薪酬标准参照当地薪资体系,原则不低于25万(税后,奖金另算)。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劳保福利,每年回国休假2次,每次一个月(带薪),报销往返机票。

四、联系方式

国际班:陈先生021-60622048

国内班:安女士 0379-68650816

网申链接:http://u.51job.com/AbamY4X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