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无运动,不外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健身活动季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1

为推进体育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师生健身意识,培养良好健身习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9月30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西侧广场举行“无运动,不外院”师生健身活动季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副院长张燕、院长助理张雷、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致辞。李静表示,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重视提升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大力支持教职工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中,同时注重发挥体育独特的育人功能,积极组织并开展各类特色体育文化活动,推进体育与德智美劳的“五育”融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本次健身活动季能够增强健康意识培养健身习惯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开幕式第二项,学院学生代表周君如发言。周君如号召学院学子始终牢记“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的青春誓言,以学院老师为榜样,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之体魄担时代之重任。

开幕式第三项,院长牛书田介绍此次健身活动季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学院为全院师生精心设计了多项活动,努力营造“无运动,不外院”的良好运动氛围,全面助力外院师生体质提升。其中,教师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健步走21天打卡”、“八段锦学习月”、“师生友谊赛”、“闭幕式与八段锦汇演”五部分,学生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新生篮球赛、体测项目强化训练以及“21天跑步打卡”等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合作颠球”“接力投篮”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能够放松身心,更能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使全体师生感受到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共建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方式,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五育融合”,激发师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助力外院师生体质提升,营造“无运动,不外院”的良好运动氛围,引导全院师生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面貌、卓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撰稿:吴欣桦 摄影:武震 熊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