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为我院部分学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来到3号教学楼114教室,为我院2022级英语、朝鲜语、应用韩语3个专业的7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旁听。

主题班会上,陈靖围绕当前国内外、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校师生在守护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陈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国庆节假期安排和外出管理的相关要求。他提倡学生就地过节、减少流动,号召同学们自觉履行个人责任,遵守防疫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风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最后,陈靖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更多新收获,将会努力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个细节做起,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