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迎新报到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全面、正常、安全报到, 824日,学院前置入学教育,分别召开2022级本科、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介绍学校、学院当前发展状况,传达学校新生报到有关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2022级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辅导员崔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姜素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同学加入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她结合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同学们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和专业信心,积极拓展专业视野,主动融入大学生活,尽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将专业学习作为人生发生的基石,努力成长为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中西相融的高素质外语人才。

会议第二阶段,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就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再次强调了当前新生返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实时关注每天疫情信息,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一旦出现特殊情况,一定及时向学院沟通报告。二是具体介绍了迎新当天新生报到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入学后近期的工作安排,叮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信息注册、核酸检测等报到准备,返校途中一定看管好个人物品,有问题及时和志愿者、老师反馈,学院将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三是专门讲解了防诈骗教育有关的安全知识,结合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诈骗等实际案例,告知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筑起防范诈骗“防火墙”。

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贺2022级新同学金榜题名,加入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家庭。期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志存高远,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奋力开启人生最美好、最充实、最难忘的旅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