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青·红途”社会实践团开展红色精神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红色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为更好的促进中小学生学习红色精神,传递红色精神,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青·红途”实践团分别喀什英吉沙第三中学和山东省牡丹区学生家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为主体的党史宣传教育,旨在提升学生的党史学习能力,培养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加深青少年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

图为实践团成员带领学生观看党史学习视频。

图为实践团成员向青少年讲解党史

“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讲解过程中青少年增强对党史更深入和系统的了解,感受中国共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克服种种挑战实现让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提高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图为学生手握星星灯上台发言。

图为学生正在发表对学习党史的感悟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学习党史,实践团成员引导学生复述党史。同学们手握星星灯,在闪烁的五角星中讲述自己的“我与党的故事”,从自己的平凡小事中感受党的精神,成为合格的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实践团成员带领学生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

图为学生朗读《致敬,最坚强的人》。

在活动的最后实践团成员带领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在朗朗的宣誓中重温党的来时路,更好地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征程。“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铮铮誓言中,学生们深深地埋下了成为一名党员的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团成员对党史的讲解,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带领学生重温入党誓词等等这一系列活动,在讲解中使学生感悟党史,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良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撰稿:王英培 栗慰 摄影:王英培 栗慰)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