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岁月如歌,恍如年;年华似水,犹如烟。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于69日在21621712个教室如期举行,60余位教师组成12个答辩评审小组,英语、英语(师范类)、日语、朝鲜语专业共278位毕业生参加,因部分毕业生未能返校,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答辩开始后,答辩学生精神饱满,条理清晰地对所研究的课题来源、主要观点、基本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教师以“严格要求、学术探讨”为目的,针对不同论文内容,从不同视角提出相关专业问题;答辩学生结合论文内容,流利地作出回答。

答辩过程规范严谨,师生针对学术问题互动良好。答辩教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指出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不足之处并予以指导意见,以便同学更好地修缮毕业论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作为大学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毕业前所进行的最后一次综合训练,对于学生的综合育人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不断优化毕业论文指导安排和提升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答辩的顺利举行标志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结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不惧岁月漫长,勇敢逐梦。(撰稿:郑鑫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