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图片


会上,院长牛书田简要回顾了去年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院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做出深刻点评,并作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牛书田强调,学院今年发展以“十四五”规划为切入点,教职工要明确学校、学院发展定位,坚持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他对学院新学期的发展寄予深切期望,提出学院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等八项重点工作并进行详细部署。最后,牛书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终身学习、共同发展”的希望,褒扬了“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拼搏品质,鼓励教职工站在学院发展角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积极投身学院教学、学科建设工作。


图片


党委书记李静作了题为“以作风大转变,带动事业大发展”的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21年学院党委主要工作,从担当作为、形式多样、对标建设、党建引领四个方面对学院党政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李静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不良作风在我校的8种表现,要求全体教职工逐条分析,自我反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她对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生命安全、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力度,把好安全关,把好生命关。三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行为七项规定》,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立德正身,行为世范,为共推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图片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推动本年度建设任务落实落地,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