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云端送温暖”寒假线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6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搭建家校联动平台。1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云端送温暖”寒假线上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学生及家长送去温暖和祝福。

线上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及学院的资助帮扶政策,交流了新生入学后的入校入院教育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受资助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及其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云端送温暖”活动,促进了资助政策的宣传,传达了学院对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搭建了家校沟通桥梁,助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编辑:赵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