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院举行专家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专家教师聘任仪式。外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专家教师刘洋、外院部分优秀教师及2019级英语师范类部分学生加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人员并简单说明仪式流程。

  随后,李静上台发言,介绍专家教师刘洋。作为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友,刘洋在淄博市淄川中学任职,先后被表彰为全国优秀班主任、淄博市十大教育创新人物、淄川区十佳青年教师等称号。李静通过介绍刘洋在我校的学习经历,鼓励学生们培养厚积薄发的能力,以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拓宽视野。

  最后,李静为刘洋颁发专家教师聘任证书,此次聘任仪式顺利完成。

  此次仪式旨在加强我院教育学风建设,促进学术交流。同时有利于我院师范类学生培养,带动师资力量向更高层次发展。(撰稿:吴欣桦 摄影:阎晨雪 吴欣桦)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