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教育改革,强化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基本教学素质和能力,进一步选拔未来优秀教育人才,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20211211日,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校级比赛决赛在我校15号教学楼顺利举行。

我院师范学子在比赛中各显其能,表现得十分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文桢、宋玉洁、徐晓雪荣获一等奖;王晓萍、于洋、李华宇荣获二等奖;谷文娇、王振妮、王雅楠、颜雪、赵瑞雪、杨含雪荣获三等奖。

厚德树人,学生为本,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实现了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对于增强我院师范学子“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思想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培养教育人才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