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一、公司简介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7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世纪天鸿”(股票代码为300654),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教育出版企业。世纪天鸿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为中小学师生提供线上线下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公司线下产品主要是中小学助学读物,成功打造了以“志鸿优化”为代表的国内教辅图书知名品牌,主要产品有《优化设计》《时文选粹》《智慧背囊》,产品覆盖我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二、岗位及专业

岗位

人数

专业

岗位要求

学科编辑

7

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地理科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物理学、生物科学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2、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对教考政策有一定了解者,优先录用。                   3、热爱教育出版事业,认真细致,责任意识强。

助理设计师

1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

1、本科,专业对口,熟练使用设计软件;   2、头脑灵活,有创新性思维,表达能力好。

品牌专员

1

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品牌建设工作有一定见解;     2、学习理解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系统思维。

供应专员

1

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1、本科学历,经济学、管理系相关专业;  2、理解能力强、表达能力强,勤快,有较强的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

营销专员

11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不具体限制

1、形象良好,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在校实践经历丰富。

校对员

2

物理学、生物科学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师范类专业优先考虑。

排版员

7

图文信息处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1、熟练使用五笔打字;

 2、熟练使用方正书版软件。

三、薪资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资。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入职满一年享受年假。

3.工龄补贴、生日/节日/婚育礼金等。

4.丰富的文体活动,公司定期组织旅游、拓展、健身和各种晚会。

5.花园式办公环境,校园式运动场地。

6.公司提供专业化培训和完善的晋升机制,拓宽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晋升渠道。

7.淄博人才引进政策:

(1)生活补贴

新引进的全日制学士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首次到我市入职,每月分别发放1000元、2000元、4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全日制大专生,工作或经营满1年以上,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1万元。

(2)购房补贴

新引进的全日制学士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首次到我市入职,分别发放一次性购房补贴5万元、8万元、30万元。

(3)亲情奖

 淄博学籍毕业生或入职时毕业生父母有一方为淄博市户籍,工作满一年,给予毕业生家庭1万元奖励资金。

(4)一次性就业补贴

新引进的全日制大专生、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全日制本科生)、博士研究生,分别按照5000元、1万元、3万元、5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就业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3-3590066  18678194312

E-mail:thjob@zhnet.com.cn

网址:www.kingandkey.com

公司地址:山东淄博高新区天鸿路9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