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君高青年成长奖学金”答辩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129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君高青年成长奖学金答辩评议会。山东君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淄莱区域经理李雪畅、学院团总支部书记周丽妲、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会议伊始,主持人就答辩和投票要求对评选工作做简单介绍,根据君高青年成长奖学金评选程序,经个人申报、初审评议,最终确定孙琛等22名同学进入评选答辩环节。


随后,参评学生通过PPT全面展示个人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方面的情况。答辩人张紫航以心向星空,逐梦前行为主题,分个人介绍、追星一线那些事儿——任职经历、与星星有关——获奖及荣誉、追星人现状四个部分进行答辩,在答辩最后,她感谢学院为其提供的成长和发展的平台,感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帮助。最后她表示,每个人都是追星人,我们的星星一直是起点而非终点。 


最后,各位按评选办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张紫航、宋玉洁等十位同学获得君高青年成长奖学金。

据悉“君高青年成长奖学金”由山东君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每年评选10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旨在奖励学院在教育见习、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工作开展教育实践,着力培养五有人才。(撰稿:李静怡 赵洁 摄影:赵天舸)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