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宣讲,集中学习全会的重要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主任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本次理论宣讲会,我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兆庆教授作主题为《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报告。


   康兆庆从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方面总结了《决议》制定的时代意义,充分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康兆庆指出,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面对每一个危机,解决问题,走向成功的重要发展历程。


   党委书记李静在总结中指出,康兆庆教授从党史研究专家的角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意义进行了宣讲,观点鲜明,脉络清晰,对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学院各系室、支部要深入学习本次理论宣讲,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