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院师生“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自主性和能动性。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主任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由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自2021年年初开始,学院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启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学院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全体师生,分3个阶段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本次“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考核师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情况。最终,根据参赛师生的答题正确率及答题总用时情况,共评选出前20位成绩优异的选手,由党委书记李静和院长牛书田为获奖师生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副书记姜素锦继续主持召开学院“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分为个人奖与团体奖。个人奖对学院2021年“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和学生群体进行表彰。团体奖对学院2021年“学习强国”人均年度积分第一的系室和支部进行表彰。

表彰现场,由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副院长张燕为获奖师生及系室、支部进行颁奖表彰。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表彰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今后也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党委书记李静在最后总结道,学院“学习强国”参与度在学校教学单位排名靠前,是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努力的结果。今后,各系室、党支部、团支部要继续强化对“学习强国”的使用,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