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122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惠、邢琛老师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1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丽妲担任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国歌。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臧真发言,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感谢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给与学生学习交流的平台,感谢老师同学们的肯定与支持,鼓励学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规划之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一、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遵守纪律;二、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参加支部讨论参观学习活动等,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及时将自己的思想动态向党组织汇报;三、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参与社会实践,开阔进取,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的发展,尽到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并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接着,姜素锦强调党课学习的意义,说明其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鼓励学生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并就此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在时间紧、学校任务重的情况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和学习之中;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参加党校学习看作自己的政治责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希望大家注意形象,严守纪律,排除干扰,真正做到“坐的住、钻的进、学的好”,时刻注意言行,树立整个培训班的良好形象。她对本次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寄予希望,并祝学生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最后,开班仪式在众人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旨在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遵守纪律要求,同时,有利于为以后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李静怡 赵洁 摄影:蒋聪慧)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