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交接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学与科研水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校级重点项目做实做细,学院为此打造的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正式建设完成。11月30日下午,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交接仪式在8教41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党委副书记姜素锦、教学督导王明新及工作室入驻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李静首先向第一批入驻的老师表示祝贺,并表示工作室的建立,是为学院教师教学研究、科研攻关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未来也将成为学院成果产出的主要阵地。同时,工作室的顺利交接也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又一重点项目的完成,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实。

院长牛书田对入驻的教师们提出希望,希望工作室的启动能够把学院高水平的教师组织起来,在学院的框架下共同做研究,安心出成果,今后在学院学科建设、教科研水平提升、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起到巨大作用。

最后,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交接仪式在教师们抽签选座的形式中落下帷幕。入驻教师纷纷感谢学院为教师搭建共同进步提升的平台,表示会认真履行工作室的各项职责和规定,力争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绝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院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的建成,是进一步增强学院优秀人才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有成效的重要体现,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成果。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坚持贯彻学校“人才优先战略”的理念,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强化学院自身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产出而奋斗。

据悉,目前学院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已入驻9位博士(高水平)人才,工作室的成立,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与共同提升的空间。(撰稿:赵洁 李小雨 摄影:张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