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为进一步修改《山东理工大学英语(师范类)专业自评报告》(以下简称《自评报告》),加快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八号教学楼224会议室举行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此次会议特邀专家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冀小婷主讲院长助理、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雷主持,学生工作处主任周丽妲以及英语教育系彭静等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冀小婷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报告撰写进行指导建议。针对学科素养、学分分配、过程性记录等方面,冀小婷给予了调整学科属性、帮助学生做自我监测和评价等解决方案,并提醒院不要重视专业课程的发展,而且也要加强对公选课的重视。随后,冀小婷指出《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部分语病问题,并对其进行订正。点评结束后,参会教师与冀小婷就报告撰写及材料运用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得到详细答复。

最后,根据冀小婷的建议,参会教师对《自评报告》的修改进行进一步讨论和修改。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快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提高英语(师范类)专业教学水平,为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武震 李小雨 摄影:武震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