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学院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 20211116日上午8时,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安排在学院218教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专业系主任、副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期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围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存档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基层教学组织、教师培训与发展、教学规章制度等方面开展。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师范认证工作及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专家组重点检查了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存档材料等内容,并在检查的过程中就以上内容分别与英语(师范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反馈,学院将继续以师范认证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不断研讨问题根源,找到解决方案,完善、细化教学监督制度,以常态化的检查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高质量内涵发展。(崔艳茹 撰稿)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