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校财务处到我院进行财务政策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财务政策及报销流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11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麻国升处长一行在学院218教室为我院师生作财务政策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博士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宣讲由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麻处长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现状、工作理念和学校相关政策制度及理解。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学院老师们探讨交流目前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提高我校的财务服务水平与管理质量建言献策。

随后财务处业务人员从“报销业务”“收款业务”“项目结题业务”“财务授权审批业务”“创收收入及引进社会捐赠奖励业务”“财务系统网上填报主要问题解答”六个部分向老师们介绍了网上报账的流程。对于网上报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宣讲最后,学院老师与财务处工作人员就课题经费、报销手续等环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得到了详细的答复。

宣讲结束,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作出总结,再次强调了执行好财经工作纪律和把握好科研经费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规范执行学校的财务管理政策,积极配合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

   此次宣讲是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有效促进了我院教职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认识和对财经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经费使用及报销的规范性,提高了报销效率,对学院经费管理使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