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师范类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31

为了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1031日上午,学院在8号楼224会议室召开学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牛书田、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以及各科室、系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院长牛书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牛书田结合学院前期整理进度,对照认证指标体系,逐条梳理了师范类认证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师范类认证整改提升和学院师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各系室分别汇报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李静在推进会中指出,师范类认证是我院目前最紧急、最重要的任务,各系室要有紧迫感,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做好专业规划,整合资源,通过认证,解决师资、课程等重要环节存在的问题。学院各部门积极支持各系室成员深入一线指导。

院长牛书田在最后讲话中强调,目前认证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要把认证工作放在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上,各系室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和任务分解,抓好谋划、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学院将在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认证工作有序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