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优秀教师陶新慧主持,院长牛书田、校外指导老师赵敏、19级英语(师范类)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陶新慧发表开场词以及简单介绍此次会议的流程,牛书田院长为特聘教师颁发证书,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赵敏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为题,详细阐述如何从入格到出格,成长为一名称职的教师。她从英语教学理论的准备、心理学上的研习、备课与上课的方法四个方面,向学生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并以在场学生的教案设计为例,解答疑惑,指出存在的问题。

此次兼职教师聘任仪式的顺利举行,利于为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撰稿:李晨 赵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